888集团电子游戏官方网站召开2023年秋学期本科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3-11-02 浏览次数: 19

11月1日下午,888集团电子游戏官方网站分两组分别在西校明理楼二楼会议室、五楼报告厅召开2023年秋学期本科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学校教学督导员赵魁君教授应邀参会,各系(中心)负责人、教师代表、本科教学秘书及各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会议。副院长汪凯主持会议。

888集团电子游戏官方网站学生代表将会前收集到的问题及意见建议进行了集中反馈,结合各班实际围绕课程设置、实验教学、学风建设、学科竞赛、就业考研、俱乐部活动等方面展开讨论。与会教师认真听取学生代表发言,耐心细致回应大家提出的问题,并就学生如何有效参与课堂教学,提高学习效果等方面提出了优化建议。公共课座谈会上,来自其他学院的学生代表从教学进度、课程辅导、自主学习等方面与《统计学》《线性代数》《微积分(上)》《高等数学(上)》课程组的负责人进行了交流。

赵魁君教授认真记录学生发言,他表示,同学们准备充分,提出的问题具有代表性和针对性,会后将及时向学校有关部门反映同学们的合理诉求。

汪凯在总结时强调,同学们要以学为先,以行为重,主动学习,学思结合,实现从“学会”到“会学”、“学好”到“好学”的转变。他鼓励大家充分利用线上线下学习资源,培养自主学习和高效学习的能力夯实理论基础,提升专业素养。学院将持续推进优良教风学风建设,不断提升教学质量,为同学们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

(撰稿/摄影:何媛媛;审核:汪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