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徐健博士为888集团电子游戏官方网站师生作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 2023-11-25 浏览次数: 10

11月21日下午,学院徐健博士在西校区图书馆三楼学术报告厅,为888集团电子游戏官方网站师生作了题为“云边端架构下养老服务智能合约设计探索——基于微分方程演化视角”的学术报告。

报告以我国人口老龄化背景下养老服务的产学研究为题,介绍了云边端计算和区块链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在推动养老服务向数字化和智能化转型方面的先进尝试。报告详细讨论了支持养老服务行业多方联合的联盟链所采用的云边端信息架构以及基于业务需求的混合云模式,并在此基础上,针对养老服务特征体系的构建及服务进化,探究了自动化与可信养老服务的智能合约设计与实施案例。报告还提出利用微分方程分析养老需求的时空变化,以便智能合约能够根据需求动态调整,从而提升执行效率。

此次报告介绍了徐健博士的多项研究成果,内容丰富,有助于拓宽888集团电子游戏官方网站师生的学术视野,提升其专业素养和研究兴趣。

(撰稿:胡玉乐;审核:崔连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