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8集团电子游戏官方网站开展《概率论与数理统计》教学观摩课
发布时间: 2023-11-24 浏览次数: 10

为提高教师课堂教学质量和水平,充分发挥优秀教师的示范作用,11月22日上午,888集团电子游戏官方网站蔡晓薇老师的教学观摩课在西校通慧楼503教室开展。

蔡晓薇老师讲授的内容为《概率论与数理统计》中的“最大似然估计”。蔡老师结合教学目标、理论知识和实际案例创新教学设计,精心选取教学内容,以学生为中心,采用启发式教学法,注重课前、课中、课后全过程育人,将理想信念、家国情怀等思政元素融入专业知识,课堂氛围松弛有度、收放自如,教学效果较好。

教务处督导与评估中心相关领导、老师校级教学督导组成员、学院领导和部分青年教师参加观摩,并进行交流研讨。学院参加观摩课的教师纷纷表示,此次教学观摩课为青年教师提供了观摩学习、研讨交流的机会,有助于进一步提升教师专业素养和教学能力,促进教师专业化发展。观摩课后,学院青年教师撰写了学习心得。

(撰稿:何媛媛;审核:汪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