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想 见行动】应用数学系党支部组织开展爱国主义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 2023-11-24 浏览次数: 51

为进一步传承革命精神,增强民族责任感,应用数学系党支部于11月15日-16日分别组织支部党员同志观看爱国主义电影《志愿军:雄兵出击》《单声》,深入推进爱国主义教育。

《志愿军:雄兵出击》以志愿军群像为主线,全景式呈现了新中国成立一周年之际,在各条战线上保卫祖国的英雄儿女,讲述抗美援朝战争三年的恢宏史诗。《单声》运用写实手法记录了爱国侨领单声传奇的一生和他的爱国事迹,表达了期盼国家强盛、民族复兴的强烈情感,展现了主人公崇高的爱国主义情怀、强烈的责任担当和高度的文化自信。观影过程中,党员们全身心投入,沉浸其中,感悟思想伟力,坚定初心使命,筑牢信仰根基。

观影结束后,广大党员同志们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将在未来的工作中坚定信念、开拓进取,在新时代新征程中砥砺前行。此次观影活动让支部党员同志们共同感受了革命先辈们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和思想洗礼,进一步激发了党员们的爱国热情和责任感、使命感,凝聚党支部奋进力量。

(撰稿:张远摄影:卢健审核:李亚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