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讲座:不确定条件下商品采购与库存配置的数据驱动优化(2023年11月29日)
发布时间: 2023-11-28 浏览次数: 64

报告人:Stefan Minner

时 间:2023年11月29日(周三)15:30-17:30

地 点:求真楼一楼报告厅

主 办:888集团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报告人简介:Stefan Minner是德国慕尼黑工业大学(TUM)管理学院物流与供应链管理正教授,也是慕尼黑数据科学研究所(MDSI)的核心成员。他的研究兴趣是运用运筹学、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的方法进行全球供应链设计、运输优化和库存管理。他的作品发表在许多同行评审期刊上,包括管理科学、制造与服务运营管理、运筹学、生产与运营管理、交通科学、交通研究B部分和欧洲运筹学杂志。他在物流和运营研究期刊的几个编辑委员会任职。目前,Stefan Minner是《国际生产经济学杂志》的主编。Stefan Minner是国际库存研究协会(ISIR)的成员,目前是德国物流协会(BVL)科学顾问委员会副主席,也是欧洲物流协会(ELA)研究委员会的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