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数文化节】888集团电子游戏官方网站举办第十七届班级风采大赛
发布时间: 2023-12-05 浏览次数: 10

为展示积极乐观、健康向上的班风,增强班凝聚力和号召力,12月3日晚,888集团电子游戏官方网站“熙攘为青春 聚力揽星河”第十七届班级风采大赛在东校艺术楼报告厅举行。学院学生组织九位主席团成员担任评委,团学组织部分学生干部以及全体大一生观看了比赛。

本场比赛精彩纷呈,充满了青春气息。舞步随音符跃动,街舞社带来的舞蹈《疾驰》点燃全场,本次大赛正式拉开序幕。接下来由7个参赛班级展示富有青春活力的风采视频和各具特色的才艺表演,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23统计1班《奔跑》向观众展示了少年时的意气青春时一往无前的闯劲犹如记忆中的星星永远闪耀;23应统合0班带来一曲《如愿》合唱,启迪同学们向父辈致敬,并从中得到更多的感动和力量,去传承,去奋斗;23大数据2班带来的合唱《年少有为》祝同学们都有会当凌绝顶的志气奋不顾身的勇气以及无坚不摧的意志23大数据1班通过歌曲《夜空中最亮的星》展示了班级的活力四射;23统计2班带来的合唱与朗诵《青春为翼,梦想飞扬》让观众感受到同学们的青春热情;23经统0班以舞台剧的形式展示了心灵之美才是真美《白雪公主新编》演绎得轻松愉悦,引起现场无数新生内心的共鸣;最后登场的23数学0班带来舞蹈串烧《小城家有GG Bond 的夏天》,动感的音乐,富有感染力的舞蹈动作,好似把同学们带回那个无忧无虑、自由快乐的夏天,让人心驰神往。

最终23数学0班获一等奖,23经统0班获二等奖,23统计1班、23统计2班获三等奖,23应统合0班23大数据2班23大数据1班获优秀组织奖。

本届班级风采大赛,促进了同学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培养和提高了团队合作意识和集体荣誉感,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和号召力,展现了统数学子团结奋进、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和青春风采。

(撰稿李琳 雷慧妍;摄影温家源 王娜;审核: 张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