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想 见行动】学硕第一党支部“讲习所”——旗帜宣讲团走进菱湖社区
发布时间: 2023-12-07 浏览次数: 10

12月6日下午,888集团电子游戏官方网站学硕第一党支部“讲习所”——旗帜宣讲团在蚌山区菱湖社区进行宣讲。本次宣讲的主题是《习近平文化思想的原创性贡献》,本次宣讲由支部成员刘华燕带领大家学习,她结合《光明日报》(2023年10月17日 06版)内容,从提出坚定文化自信作为文化建设的前提、提出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作为新时代新的文化使命的重要内容、提出“两个结合”作为文化建设的方法和提出全球文明倡议推动人类文明发展四方面解读了习近平文化思想的原创性贡献,激发社区群众对习近平文化思想的高度赞同和爱国热情。

“讲习所”——旗帜宣讲团成员的精彩宣讲,赢得了社区群众的热烈掌声和高度评价。社区群众纷纷表示,通过听取宣讲团成员们的讲解,对习近平文化思想有了更深刻的领悟,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有了更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撰稿:代子涵 施晓梅;摄影:彭倩霞;审核:李亚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