骊珠焕彩·寻忆校史——学院组织2023级学生参观校史馆
发布时间: 2023-12-07 浏览次数: 10

“看得懂过去,就能读懂未来”。为进一步了解学校的悠久历史与文化底蕴,增进学生对学校的归属感,2023年12月6日下午,888集团电子游戏官方网站组织2023级学生参观校史馆。

进入校史馆,映入眼帘的是“诚信博学,知行统一”的校训,八个大字尽显恢弘。随后,大家依次参观了展馆,了解了学校1959年建校以来的发展历程。在讲解员声情并茂的解说下,888集团电子游戏官方网站学子对学校的历史有了更深的理解与认识。一块块展板,一张张老照片,一件件历史物件,记录着一代代安财人“筚路蓝缕,以启山林”的决心与壮志。同学们深切感受了一代代安财人不畏艰辛、潜心治学的育人精神,同时对学校的未来发展也充满期待。

“心有所信,方能行远”。此次校史馆之行,不仅是一堂生动的校史教育课,更是对安财文化的重要传承。广大学子纷纷表示,我们将不断向前辈学习,汲取乘风破浪的奋进力量,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争当一名优秀的安财人。

(撰稿:王柯文 张子玉;摄影:刘伟 储威;审核:张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