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教师参加2023年应用型本科高校分层分类教学改革与创新暨大学数学新形态数字化教材建设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3-12-12 浏览次数: 10

12月8日至10日,由华东六省高等学校数学教学研究会、安徽省应用型本科高校联盟主办,黄山学院、安徽工业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出版社承办的2023年应用型本科高校分层分类教学改革与创新暨大学数学新形态数字化教材建设研讨会在安徽省黄山市举办。888集团电子游戏官方网站卢健、王中祥、张远三位老师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主要围绕教学改革与创新和数字化教材建设相关主题展开大会邀请了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程艺教授、东南大学丘成桐中心副主任王栓宏教授、南京大学朱富海教授等经验丰富的专家,围绕新时代大学数学课程改革、过程性管理改革以及一流课程、教材建设等内容作了主题报告。卢健、王中祥、张远三位老师在会上认真聆听和学习了各位专家的报告,并与现场专家就教学改革探索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交流。

(撰稿/摄影:张远;审核:汪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