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8集团电子游戏官方网站举行2023年下半年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 2023-12-12 浏览次数: 10

增强预备党员的入党仪式感和身份认同感,引导学生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1212日下午,统计与应用数学学院在明理楼二楼会议室举行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亚州、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楠、39名新发展党员共同参加仪式,仪式由党委副书记李亚州主持。

宣誓仪式在壮丽恢弘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全体新发展党员在党委副书记李亚州的带领下起身肃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共同许下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誓言。

李亚州对新发展党员表示祝贺,希望新发展党员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把人生梦想汇入时代洪流,将强国志向落实到日常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年力量。新党员们表示今后要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投身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这一宏伟的事业中去以优异的成绩,为鲜红的党旗增光添彩。

撰稿:冯阳阳;审核:李亚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