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3-12-12 浏览次数: 44

为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20231211日,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亚州张楠2024届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以及就业联络人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亚州传达了学校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会会议精神,他指出,要认真总结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经验和做法,聚焦高质量就业,强化沟通交流,形成工作合力,接下来他对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部署并提出点要求:一是强化责任意识就业关系万户千家,关系学生成长,关系学校声誉,要把就业工作当作政治任务对待,高标准,严要求;二是把就业工作做细,班主任应掌握并及时跟进每个学生情况做到一生一策;三是把就业工作做实,面对面指导学生并加强家校沟通确保就业信息,就业数据真实性,坚决杜绝造假。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学2024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注入了新的动力,与此同时,也为进一步开展就业工作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启示。未来,学院将继续关注毕业生的就业动态,积极拓展就业渠道,提供更多实用的就业指导,努力实现毕业生的高质量就业。

(撰稿/摄影张泽南;审核:李亚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