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统战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3-12-13 浏览次数: 10

12月13日,学院邀请学校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孙涛到学院指导统战工作,学院各党支部书记、民主党派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亚州主持。

孙涛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十二个必须”这一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详细介绍了学校统战工作相关情况,提出“十二个必须”是有机统一整体,体现对统一战线规律性的精准把握。他表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统战工作,党委统战部将继续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增强统战意识,形成大统战工作格局。

在交流发言环节,与会人员结合具体工作实际,纷纷踊跃发言交流。大家表示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和党的各项路线方针政策,并就学院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科研等各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李亚州对孙涛部长应邀到学院指导统战工作表示感谢,表示此次座谈会的召开为学院统战工作增加了信心,学院党委将继续关心学院党外人士,进一步增强凝聚力,统一思想和行动,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撰稿:胡婧;摄影:华原原审核:李亚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