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送暖,研途相伴——888集团电子游戏官方网站开展考研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23-12-13 浏览次数: 10

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近在咫尺,为缓解考研学子考前压力,坚定考研信心,1213日上午,888集团电子游戏官方网站在西校区图书馆三楼学术报告厅为考研学子们准备了不同寻常的考研温暖,送上了对考研学子的满满祝福。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楠、毕业班辅导员、2024届考研学生代表70余人参加了活动。

张楠代表学院向考研学子致以亲切问候和美好祝愿,高度赞扬同学们认真复习备考的精神,并代表学向同学们送上考研加油包。她勉励同学们,在最后的复习冲刺阶段,注意劳逸结合,调整考试心态,合理安排时间以坚定不移的信念,沉着冷静的心态和一往无前的决心,争取考出好成绩。同时预祝每一位考研学子都能得偿所愿,成功上岸!

热情的问候、贴心的慰问礼品,让备战考研的学子备受鼓舞,动力满满,真切地感受到了来自学院的关怀与温暖,大家纷纷表示,会利用好最后的冲刺时间,以最佳身心状态备战考试

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学生的升学深造工作,此次慰问活动既鼓舞了考研学子,也帮助学院近距离了解考研学生的学习生活状况。学院将继续为考研学子提供各种形式的支持和帮助,为升学深造的学生保驾护航

(撰稿:冯雨姗;摄影:施晓梅;审核:张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