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十三次集中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3-12-14 浏览次数: 10

1213日下午,学院党委中心组2023年第十次集中学习会在龙湖西校区明理楼二楼会议室举行。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组织员、院长助理参加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李亚州主持。

在学习环节,李亚州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深入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强调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取得新的重大突破在中国式现代化中更好发挥引领示范作用。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考察时强调聚焦建设“五个中心”重要使命加快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返京途中在江苏盐城考察。学习了《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切实加强耕地保护抓好盐碱地综合改造利用》内容。

李亚州在研讨中强调,聚焦主责主业,做好重点工作,进一步提高党建工作政治站位,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党建工作质量。提升向心力、凝聚力、战斗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提升效能。压紧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学院政治生态风清气正。

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实际和心得体会展开讨论交流。

(撰稿:胡婧;审核:李亚州)